头部

黄骅港务公司生产一部党支部通过“三个开展”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王超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18-11-19 字号:【

近期,黄骅港务公司生产一部党支部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积极进取、创新思维,通过开展三个特色活动,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从而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

开展“两个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该党支部首先确认了“两个主义”的范围,主要集中在各科室和各班组的管理人员;同时根据个人行为方面和业务管理方面的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整改期限,进行立行立改。这样有效的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开展积极作为专题讨论。该党支部为倡导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提升各岗位员工的工作绩效,在党小组会上针对各岗位员工不积极作为的案例进行专题讨论,剖析不主动、不作为的原因,并制定积极作为的有效措施,引导广大员工进行学习和领悟,从而在支部营造积极作为的良好氛围。

开展网络版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该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为提升广大员工的理论素养,积极借助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网络版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自测题、新党章自测题、公司企业文化理念自测题及安全知识自测题等,这样可以让员工随时随地的参与到答题中,有效的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