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宁东发电公司层层带动力促《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落地

作者: 马健成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1-21 字号:【

自《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印发后,宁夏宁东发电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干群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懂弄通氛围。

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该公司纪委将学习贯彻《规则》作为领导干部本月政治学习的重点内容,与理论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党委委员还各自深入到联系点支部带头领学,进行个人自学。领导干部以身示范,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主动强化自我约束,规范监督执纪权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筑强堡垒,党支部集体学。该公司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具体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纪检监察人员、各党支部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通过深入对照自学、督促他人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

全员覆盖,新媒体平台创新学。该公司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学习范围由党员干部扩大至全体员工,利用新媒体传播快、范围广、影响力大等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办公软件,及时上传《规则》全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新媒体平台下载学习,营造“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的大监督体系,为基建转商运营保驾护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