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西安分公司多措并举强化春节前后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1-18 字号:【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根据销售集团《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的通知》要求,销售集团西安分公司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员工廉政教育思想为目的,积极引导、未雨绸缪,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清正廉洁过好春节。

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明要求。该分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利用节前党员大会,再次集体学习各级“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拧紧拒腐防变“总开关”,要求各党小组、各部门主动承担起作风建设的宣传、组织和监督检查的职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的实效性。

严肃执纪纠风,咬耳扯袖早提醒。该分公司坚持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通过短信、微信、“智慧党建”等信息化平台发布廉洁过节提醒信息;利用党小组活动,有针对性的集体学习廉洁警示案例;通过开展与领导干部、党员、重点岗位人员、部门负责人等谈心谈话,用关爱关心教育为主的方式,教育大家廉洁自爱,廉洁过年;利用日常例会、组织生活会等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员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纪检委员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创新检查方式,加强检查力度,畅通监督渠道,定期查验举报邮箱,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对所发现的问题毫不手软,严肃处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坚持领导带班,保证放假不放松。该分公司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各部门、站台制定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表,班子成员轮流带班,销售、发运部门坚守工作岗位,采取突击检查、电话询查等方式,加大检查频率和力度,对值班在岗、公车入库、公务接待等问题开展检查,确保各项廉洁过节要求落到实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