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丰城发电公司迎来宜春市委巡察机构“走进国企”调研

作者: 陈攀 吴犇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22 字号:【

1月19日,江西丰城发电公司迎来了所在宜春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的“走进国企”考察调研活动。

2018年10月,该公司纪委组织关键部门、重点岗位员工,赴宜春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并与宜春市纪委初步建立了廉政建设的对接与联动意向,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回访,也是双方深入开展党风廉建设工作与交流的新起点。

巡察机构考察团先后深入到集控室、煤检中心程控室等生产一线。在发电部集控室,该公司发电部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设备生产能力及安全生产情况。在廉政建设重点岗位--煤检中心程控室,考察团与相关负责人从思想防腐、技术防腐、管理防腐、监督防腐等方面对企业燃料采制化环节廉洁风险防控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座谈会环节,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介绍了公司简要情况、2010年以来的经营状况、党建党廉工作情况。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走进国企”调研活动,加深了对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以及党建党廉工作开展情况的认识,希望今后双方在促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多交流、多切磋,共同促进当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座谈会最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该公司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厂25周年企业宣传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