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燃料公司天津海运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改革开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贾晶莹 来源: 燃料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21 字号:【

为积极应对航运市场低迷形势,扭转经营不利局面,3月19日,燃料公司天津海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传承改革开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直面困难,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于拼搏,为提高经营业绩,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该党支部首先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一起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我国改革开放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爱党、信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从小岗破冰,到深圳试水,从海南弄潮,到浦东逐浪,一次次的探索突破,使大家深刻领会到了敢闯敢试、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从神州五号、嫦娥一号等科技进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应对一系列风险挑战中,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的实干和进取精神。为进一步加深理解,该党支部书记讲了题为《习近平的改革之“喻”》的主题党课,从“喻”形势与决心、“喻”智慧与方法、“喻”方向与共识等方面,深刻诠释了改革开放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意义,激励了广大党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的精神动力。

通过学习,该公司广大党员心潮澎湃,群情振奋,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公司改革发展中传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勇于挑战,积极创新经营理念,大力开拓内外部市场,全力争创效益,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航运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