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疆新能源公司逐项“听诊”排查廉洁风险点

作者: 孙新宇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3月中旬,新疆新能源公司对一季度廉洁风险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对点指导业务部门修订廉洁从业防控措施。

排查前,该公司组织各部门对照国电电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手册》及2018年《部门廉洁风险点登记表》,修订完善《2019年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在修订完善过程中,纪检部门对各部门进行专项辅导,逐条审核风险点及措施,对表述不清、措施模糊的问题面对面沟通,尤其是对风险点较多、措施落实歧义较多的部门进行单独沟通,用可操作性和具体的数据说话,讨论制订符合公司当前管理模式、符合廉洁从业要求的防控措施。

该公司组织集中检查,对所有风险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有问题点逐一核实,对干部选拔任用过程监督情况的核实,对生产部门一季度生产事故的管控情况进行检查,对职能部门是否发生违规接待、超标准报销差旅费进行抽查等。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