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焦化蒙西公司迎新春文艺汇演聚力开新局

作者: 张瑞青 高志峰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2-06 字号:【

2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焦化蒙西公司举办“新梦想 新征程 再出发”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凝聚职工的向心力,奋发进取开新局。

晚会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文艺汇演以开场舞《不忘初心众志成城》拉开了序幕,喜庆的音乐和欢快的舞蹈传递出浓浓的年味,让观众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歌曲《蒙西煤化我的家》抒发了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坚定信念和对企业的热爱之情,一度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与感动。在情景剧《奋斗的血脉》中,演员们通过生动的表演展示了职工在岗位上辛勤付出、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朗诵节目《艰苦奋斗开创未来》回顾了蒙西公司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新的一年,为公司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草原歌曲伴舞、马头琴、书法、热歌劲舞串烧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才艺,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生机活力,全体职工以昂扬向上的风采,齐心合力开启助力蒙西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