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公司常州发电厂运行部乙值被命名为2018年度常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作者: 陈世龙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22 字号:【

近日,由常州市团市委,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18年度常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圆满结束,经过团市委和市安监局的验收,江苏公司常州发电厂运行部乙值被命名为2018年度常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在为期半年的创建工作中,该厂运行乙值在日常生产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明确班组各岗位安全生产岗位职责,确定安全生产目标,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班组安全生产水平。在创建过程中,班组青年员工分工合作,制定创建计划,走进常州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了“安全生产,青年当先”主题团日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安全生产岗位练兵、安全生产创新攻关等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的要求。

2019年,该厂将结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署和企业实际情况,以此次示范岗创建工作为新的起点,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创新安全生产形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