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辽宁张强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300天

作者: 王洋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1-18 字号:【

截至1月13日,龙源电力辽宁张强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300天。

自投产以来,该风电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龙源电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落实各级人员岗位职责,加大反违章力度,坚决杜绝人身、电网、设备事故发生;多频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设备巡视和隐患排查力度,建立“设备台账”,结合“一场一策”落实“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加大职工安全技能培养力度,以安全日、安全生产大讨论、事故通报学习等活动为载体,多角度分析各类事故发生的原因,找准安全生产薄弱点,有目的、有计划开展安全技能培训,加快职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进程,真正实现本质安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