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获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1-07 字号:【

近期,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集控值班员)决赛在华电潍坊发电公司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集团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来自国电电力北仑发电公司的王羽获个人第三名,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竞赛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承办,华电山东公司、华电潍坊发电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12家发电企业45支队伍的90名选手同台竞技。

对于此次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自6月以来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全力配合。据总教练张立介绍,为赢得更好成绩,集团公司8队16名选手付出极为艰辛的努力,他们时刻牢记企业使命,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较好地展现了集团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

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和仿真机操作两个环节的比拼,集团公司共有9名选手个人成绩进入前50名。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