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凌文出席2019《财经》可持续发展金融峰会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11 字号:【

1月9日,2019《财经》可持续发展金融峰会在京召开。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中国神华董事长凌文出席峰会。

凌文就高峰论坛第三主题“义利并举·如何践行可持续发展”内容,与其他3位峰会嘉宾共同对话主持人,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环保绿化、节能减排、股民分红、社会责任6个方面,阐释国家能源集团在义利并举、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凌文指出,中国神华自上市以来,一直致力于用最有效、安全、洁净的方式来开采和使用煤炭,在保障国家能源的安全和社会经济的发展的前提下,安全事故率已降至全国最低。大力发展绿色环保事业,矿区绿化覆盖率不断提升,多家电厂实现超低排放。严格遵守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等各项规定,强化管理对股民负责。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先后救治了27199名白血病和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勇担社会责任。希望社会各界对煤炭行业有更全面的认识,给予更多的关注。

在2019《财经》可持续发展金融峰会暨长青奖颁奖典礼上,中国神华凭借上一年度的突出表现,荣获可持续发展贡献奖。据了解,长青奖榜单的评选与发布由《财经》杂志发起,社会价值投资联盟研究支持,以严谨的评估体系和方法,对过往一年机构和企业在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的综合贡献作出评价。

高峰论坛结束后,凌文接受《财经》杂志专访。

中国神华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领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