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米树华参加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来源: 物资采购与招标管理监督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08 字号:【

3月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采购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米树华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听取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和支委委员述责述廉及对照检查报告,以及支委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会议的召开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

米树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问题针对性强、整改方向明确。米树华谈了几点自己的体会,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中央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企党建工作会上的各项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提高党员意识。为做好采购与物资管理工作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二是抓好廉洁从业,坚定不移守底线。在建章立制过程中构建起集中的管控制衡体系和监督体系,加大采购集中管控力度,坚决贯彻3个“100%”要求。用好信息化手段,最大程度降低腐败风险。抓牢关键环节,严格把好采购“五关”。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七讲”活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采购队伍。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促提升。采购中心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全力以赴,积极抓好采购业务调整,推进制度体系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确保按期平稳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

采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