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陈斌参加财务产权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 来源: 财务产权部 发布时间: 2019-03-01 字号:【

2月2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产权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陈斌与全体党员一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与民主评议,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工作体会。陈斌指出,财务产权部党支部成立以来,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19年,要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力争做到五个“更加”。一是要更加政治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更加担当作为,做好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的传承发展,立足新集团、新要求,做出新作为、新贡献;三是要更加众志成城,组织好、凝聚好集团系统6500多名财务人员的智慧和力量,特别是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要更加业务过硬,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统筹科学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更加风清气正,领导干部要倾听基层一线诉求,党员群众要多交流沟通,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的思想,争创总部一流部门。

财务产权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