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22 字号:【

3月21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精神,高嵩、米树华同志做交流研讨发言,凌文、张国厚、卞宝驰、王树民同志参加会议。

王祥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次深入团组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指南和科学行动引领,必须深刻学习领会, 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国家能源集团做好2019年全年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国家能源集团要坚持稳中有进的工作总基调,不断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创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局面。

王祥喜强调,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要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真正让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一流能源集团的强大动力。

王祥喜要求,要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发展。要切实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忧患意识、改革意识,真抓实干,努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