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公司基层车站软横跨改造项目有序开展

作者: 张欢 来源: 包神铁路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1-19 字号:【

11月15日,包神铁路公司大树湾站软横跨改造进入第72天。

图为改造现场

大树湾站软横跨改造作为此次大中修技改项目之一,该公司供电专业与公司技术室、施工单位一道,多次对接协商,修改相关施工作业日班方案,进一步优化日班作业内容,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工作中,该公司生产技术部和施工单位分别从基坑开挖、基坑浇筑、硬横梁架设、接触悬挂倒装、软横跨硬横梁过渡、拆除旧支柱、硬横梁参数调整、起重设备安全作业、工程施工进度协调、作业区域安全环保、人员冬季安全培训等方面采取了有力措施,达到了抢工期、提效率的效果,全力推进了工程顺利进行。

目前,该站22组硬横梁架设,22处回流线肩架安装,66处吊柱安装工作已结束,1道、2道、3道悬挂倒装、40根混凝土支柱拆除、20组软横跨拆除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