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万安水电厂评“星”论英雄 激发大修一线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作者: 欧阳晖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22 字号:【

1月21日,江西万安水电厂3号机大修“星”系列先进人物展评活动,随着该厂大修行将结束,也一起进入尾声。10个基层一线先进人物全部亮相,他们的先进事迹为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该厂发起于2013年的大修评“星”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7年来,该厂根据每年大修进度,选树基层一线立得起、站得住、叫得响的“实干家”为榜样,通过现场展板、办公楼大电子屏、生活区橱窗、微信群、内部综合网站等媒体宣传展示,着力弘扬万电人攻坚克难、手脑并用的干事创业精神。这些涌现于群众身边的事迹,可触、可叹、可学、可比。

该厂开始于2018年10月底的3号机跨年大修已经进入尾声,选“星”活动与其相伴而行。活动重点结合集团公司“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突出展示做实事,出实绩。大修之“星”的评定,有一套符合该厂实际、通俗而又严格的办法:将是否不怕苦、脏、累活,是否手脑并用、锐意出新,是否服从组织、团结协作等等作为评定依据。

评选公平公正,接地气、有正气,把先进事迹展现出来、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亮出来、把榜样的力量传播开来。活动鼓舞并激励该厂员工干事创业,促进了一线“实干家”队伍不断发展壮大,逐步打造出该厂大修“星”品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