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加快档案移交全力推进工程验收工作

作者: 兰宇杰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3-22 字号:【

近日,为高效规范推进档案移交工作,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召集参建各方对沙坪二级水电站工程竣工档案移交进行专项研究,围绕年度档案工作计划,指明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工程档案验收是水电工程“八大验收”的前置条件。该公司自2019年初开始,推行每周通报制度,重点对参建单位归档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点名通报,参建各方对档案工作推进情况及节点计划措施作汇报,以此为契机,督促参建各方加大对档案管理的力度。针对工程验收档案移交工作中的难点,该公司要求,一是要锁定任务目标不放松,及时完成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二是要细划节点保证工作质量,确保节点目标如期完成;三是立足解决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四是要加强过程检查强化考核约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考核通报,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该公司已在档案移交流程,资料信息跟踪录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档案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为圆满完成档案移交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