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煤炭经营西安发运党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作者: 李挺 来源: 煤炭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17 字号:【

1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公司西安分公司发运党支部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坚持学用结合、扩大宣传、以学促干,引导党员将精神伟力付诸在实际行动中,转化为学史力行的意志力和行动力。

该支部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与业务实际相结合,延伸党建共建辐射面。利用“大监督”体系着力抓好“关键少数”,监督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形式多样开展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好基层阵地、公众号、陕北红色资源,多主题、多层次、多形式专题宣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参与,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初心使命、奋斗目标;坚持以学促干,让理论知识落地实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在近期抗击疫情当中,为隔离职工采买配送生活用品,党员主动承担起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肩负起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的使命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