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宿迁公司职业病防治宣贯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作者: 邵长楼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17 字号:【

1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宿迁公司运行部组织员工观看职业病典型案例分析及防治宣教片,进一步向职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为职工构筑健康安全屏障。

宣教片详细介绍了职业病的种类,通过对尘肺病、职业性噪声聋、职业性化学中毒等典型案例分析,让职工了解职业病危害及后果,引导职工深刻认识职业病的危害和预防方法,督促员工做好个人职业卫生防护。观看完宣教片后,结合公司实际生产现场状况,大家对“什么是职业病”“我国职业病有哪些”“怀疑患有职业病怎么办”等职业病相关困惑有了清晰的答案,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关注自身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自我保护能力,提高职工对职业健康的防护意识,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始终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组织发放应急消毒物资包、发送防尘口罩、防噪声耳塞等劳动保护用品,开展职业病体检、举办体检报告解读会、开展多种类型的座谈会、心理疏导讲座、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等多项实事,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增强团队凝聚力,取得良好实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