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检修改善食堂基础设施为职工办实事

作者: 刘虹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2-01-17 字号:【

1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检修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改善项目部营地食堂基础设施,深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检修工作安全顺利推进。

该公司相关部门对枕深营地食堂和内部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发现原食堂排污系统年久失修,造成排污管道堵塞、淤积、产生恶臭,食堂地面和墙面脱落,内部设施老旧等严重影响检修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给检修人员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同时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和环保问题。该公司经过全方位调研,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根据检修营地现场条件,制定了营地食堂排污系统整治方案,致力于解决食堂排污管道堵塞、淤积等问题,打造让职工身心愉悦的就餐环境,让职工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该公司通过改善职工食堂服务,为促进公司和谐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坚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员工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