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党员先锋队精准消缺筑牢“安全堤”

作者: 李永猛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字号:【

6月份以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党员先锋队聚焦生产实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对主采设备开展各类隐患消缺工作,切实保障设备运行可靠性。

图为党员先锋队员检查主采设备绷绳销

该中心党员先锋队采取“地毯式”的检查方式,不断强化对设备提升、制动、回转、行走四大系统的隐患排查和对润滑室、空压机、电气室等部位的精密检查。针对排查出的空压机运行状态不良、油管外皮存在损伤、关键部位存在裂纹等9条隐患,先锋队员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及时对查出的隐患进行了消缺,切实做到隐患消缺的闭环管理。针对气温上升、主采设备运行负荷较高的情况,重点对各部通风风机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异响的风机及时进行处理和保养,时刻保障主采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

图为党员先锋队员检查主采设备制动器气缸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