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投资吉林公司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

作者: 任丽莹 来源: 国华投资 发布时间: 2022-07-11 字号:【

7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吉林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吉林省博物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吉林省博物馆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沿着红色足迹,认真参观聆听。“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是吉林省博物院推出的第一个全面反映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的大型陈列,以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础,分为“觉醒”“雪耻”和“解放”三个部分。通过参观馆藏珍贵的文物、丰富的历史照片和还原的历史场景,让党员们更直观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吉林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历史,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志士热血救中华的坚定决心以及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岁月已逝,却无法抹去它在历史长河中留下的深刻而隽永的烙印,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是一种红色的触动,一个个名字、一座座丰碑,值得永远缅怀和铭记。

该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不断提升应对困难挑战的能力水平,助力公司“十四五”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