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能源获评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示范企业

作者: 付兰伟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9-28 字号:【

9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海能源公司从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得到消息,乌海能源被评为“2021年度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示范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等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和理论研究,为企业的安全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基层一线,突出难点热点,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将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高度,撰写了大量既有指导性,又有针对性的论文、调查报告,形成一批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兼备、可借鉴、能应用的优秀成果。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将安全生产观念深深植根于职工心中,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践行于实际工作之中,切实推动企业的长治久安和向好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