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库坝中心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

作者: 周福雄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2-10-08 字号:【

9月27日,大渡河库坝中心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抗震精神、喜迎二十大”座谈会,特别邀请“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作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抗震救灾的感人事迹和心路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向徐博海同志和大岗山运维三值团队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会党员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在地震时临危不乱、从容应对的专业能力;学习他们在突发事件中勇于担当,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学习他们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迎险而上的精神。随后,在座党员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畅谈了感想和体会。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以库坝中心“9·5”泸定6.8级地震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发扬临危受命、政治过硬,勇往直前、敢于担当,沉着冷静、团结一致,不讲条件、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持续提升库坝中心应对突发地震灾害的处置能力,进一步彰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要通过深入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品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