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作者: 赫梓彤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2-06-23 字号:【

6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法库第二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主题实践活动,15名党员志愿者纷纷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汇聚爱心、传递爱心。


图为多次献血的“老兵”正在采集血液

该公司提前组织专人与市血液中心沟通献血事宜,向广大党员职工宣传献血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动员大家积极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党员志愿者们按照流程,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完成预检、登记、健康征询、初筛等准备工作后,依次走上献血车,卷起衣袖、伸出手臂进行献血。他们中有多次献血经验的“老兵”,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新人”。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份珍贵的荣誉,也是一项终身光荣的事业,今后将把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践行诺言。当天献血总量达6000毫升。

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