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获“消费帮扶工作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作者: 史云爱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4-04-17 字号:【

4月12日,鄂尔多斯市2024年全市包联驻村工作推进会暨企地合力助推消费帮扶签约大会表彰结果公布,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荣获“2023年度全市消费帮扶工作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2023年,该公司根据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整体工作部署,在消费帮扶方面积极践行央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推进企地协同发展。通过市场调研及近年使用情况反馈,结合公司实际需求采购农畜产品共计7739.3663万元。通过消费帮扶,有效解决了鄂尔多斯市农牧民农畜产品“销售难”“销售慢”困扰,促进、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助力当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也保障了公司食品原材料的绿色、安全。

该公司积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有效落实鄂尔多斯市“万企兴万村”等活动,通过精准有效的企地结对帮扶项目和持续消费帮扶,竭力当好乡村振兴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推动鄂尔多斯市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央企力量,为公司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