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铁路装备大物流运输年累突破100万吨

作者: 张伟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2-06-27 字号:【

截至6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大物流运输年累计装车完成299列、发送货物100.8万吨,保供运输能力不断提升,为顺利完成全年运量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为正面吊正在集装箱

今年以来,铁路装备发挥公铁海通道和自备车优势,多渠道、多方式运输适销对路产品,持续深化大物流各项工作,实施低成本扩张,高效率运行战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创新发展引擎,针对优化业务流程体系开展管理提升工作,以标准化规范及清晰明确的制度对工作成果加以固化,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输经营能力和质量,不断促进运输经营业务向专业化、现代化、高效化、科学化方向迈进。同时,采取多种措施,保持高度敏锐的市场意识,与客户达成共识,形成价格联动机制,共同应对市场变化,签订量价互保协议,应对市场竞争。努力布局智慧物流多式联运产业板块,完善多式联运设施、装备、信息化以及运营组织,以促进公司多式联运发展。坚持正向化工品运输保量、反向矿石运输增量为主的原则,继续开发大宗散货、长距离、大运量方面的优质客户。

此外,公司强化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调整优化市场、运输、品类三个结构,多措并举拓市场、延路径、稳运输、争运力、增新品、促销售,扩大铁路装备智慧物流、多式联运品牌效应,确保非煤任务圆满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