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工作总结会

作者: 张立斌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12 字号:【

1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党史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贯彻落实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集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党史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在集团党组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严格落实中央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综合统筹有力有序,实践活动求实求效,教育培训走深走实,文字材料有血有肉,简报宣传有声有色,督导指导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

会议指出,党史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紧密结合集团实际,坚持实干担当,形成工作合力,锻造了一支过硬的队伍,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关键,也是今后开展党内集中教育和重大专项任务必须坚持的好经验。

王敏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是党内集中教育又一次生动的成功实践,为迈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了强大动力。党史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要坚持更高的站位,开拓更广的视野,提升更强的能力,坚持更高的标准,扛起更大的担当,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经验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带着责任来,带着更大的责任回去,在下一步工作中勇担当、作贡献、建新功。

会上,集团党史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和巡回指导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党史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