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拜会陕西省长赵一德并出席签约仪式

作者: 张青、杨晓辉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06 字号:【

5月31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拜会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双方就加强能源保障、共谋合作发展等事宜座谈交流,并共同出席了榆林市政府与化工公司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省委常委、榆林市委书记李春临,陕西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会见。


刘国跃对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及在陕开发建设投资情况。刘国跃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肩负起央企使命担当,全力为保障能源供应、助力经济稳增长贡献力量。陕西省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国家能源集团将大力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能源发展,推进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加快陕西榆林化工国家级创新示范区建设,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一德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在陕企业资产总值超过3000亿元,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在陕投资项目落地,推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陕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能源集团在陕发展,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更好条件。

依据框架协议,化工公司将以煤基特种燃料、煤基生物可降解材料为主线优化调整产品方案,继续推进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并以合资合作形式开发建设配套煤矿。

陕西省政府、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榆林市有关领导,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化工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