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开展“国能乡村顶梁柱”基层干部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2-08-10 字号:【

为助力提升乡村振兴基层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8月1日至6日,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南校区组织开展了“国能乡村顶梁柱”基层干部培训班,来自集团9个对口帮扶县的42名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设理论解读,邀请中央党校专家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案例教学课生动讲述了成都市在城乡统筹中推进乡村振兴、规划发展农村特色产业的经验与做法。互动研讨环节,42名学员通过开展结构化研讨,更清晰地认识了乡村振兴的本质和意义。同时,此次培训设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课程,并安排学员前往中央党校北校区校史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多种形式的课程体系环环相扣、层层深入,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公益项目更加注重从“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转变,不断加大在文化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力度,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和平台作用,把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和智力资源与各帮扶县发展需求进行有效链接,通过“请出来、送进去”,为各帮扶县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