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会见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总经理刘明胜一行

作者: 文/张立斌、图/甄学宝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6 字号:【

11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大唐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参加会见。

刘国跃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生产经营及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煤电路港航”一体化优势,煤炭稳产稳价稳市、电力应发尽发满发,锚定双碳目标,加快转型发展,积极发挥保障能源供应“压舱石”和能源转型“排头兵”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在能源保供、清洁高效煤电、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的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邹磊感谢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大唐集团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大唐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合作密切、成果显著。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在能源供应、现代煤化工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明胜介绍了大唐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大唐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能源供应,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