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在2022年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力交易员)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工会部,电力部,电力营销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1-25 字号:【

11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力交易员)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电力集团及市场售电公司61支队伍、183名选手参赛。团体赛中,集团公司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并荣膺优秀组织奖。个人赛中,5人被授予“电力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其中2人成绩较为突出,分别获得第2名,第3名;6人被授予“电力行业优秀技能选手”称号。

针对此次职业技能竞赛,集团依托自有的电力交易仿真平台,精心举办选拔赛,创新实施“线上+线下”的理论集训和仿真拉练备赛模式,最终在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同时也全面提升了电力交易员队伍的专业素质,为积极应对电力市场化改革打下扎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