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全面启动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 王雅丽,黄岳晨 来源: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5 字号:【

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集团公司全面启动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新修订的保密法,持续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法治观念,筑牢集团公司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同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在办公区域张贴、摆放安全保密宣传海报,电梯轿厢播放宣传教育片,展示“4·15”活动主题内容和安全保密理念。在集团公司总部大楼,集团保密办向各部门发放安全保密宣传册和知识书籍,集团总部工作人员通过ICE扫描二维码参与安全保密知识在线答题,掀起了安全保密宣传教育的热潮。进一步引导集团公司总部员工认真学用安全保密知识常识,了解应尽必尽的安全保密职责,掌握应知应会的安全保密知识,切实提升安全保密防范意识。

据悉,集团公司将自4月中旬到6月中旬在系统内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涵盖安全保密技能竞赛、常识测试,“寻找最美保密法治代言人”微视频征集评选,安全保密专题宣教等全方位、多角度的特色系列活动,切实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树立大安全理念,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