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余兵赴电力营销公司调研

作者: 张立斌 来源: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2 字号:【

4月1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余兵赴电力营销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国能e电”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余兵充分肯定了电力营销公司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4年是电力体制改革重大政策集中落地、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构建的关键一年,电力营销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把握改革机遇,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展现电力营销新作为新担当,努力成为电力营销市场建设的“排头兵”。要落实集团公司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发挥营销龙头作用,统筹保障电热价格,加强内部协同创效,持续增强营销价值创造力;要用足用好市场化手段,继续拓展“总对总”业务,加快开拓外部市场,持续增强电力产业控制力;要积极参与绿色市场交易,打造数智交易平台,深入推进国能售电品牌建设,持续增强创新发展源动力;要深化“体系、制度、能力、作风”四要素建设,努力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持续增强营销核心竞争力;要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与电力营销工作深度融合,凝聚干事创业奋进力量,持续增强党建示范引领力。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