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投资蒙西公司“冬训”工作掀起热潮

作者: 来源: 国华投资 发布时间: 2022-01-17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员工专业技术和安全意识,1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蒙西公司扎实开展冬季技术、安全培训工作。

此次冬季培训工作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提什么”原则,以提升专业技术和安全技能为核心,紧紧围绕全年生产工作中心任务和全年安全技能培训认证工作开展活动,通过“回头看”回顾2021年专业技术和安全技能短板,查症结,找原因,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员工技术技能。

该公司各场站、中心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活动,按照培训方案、实施计划和工作要求,扎实有效的开展好技术、安全培训。同时,针对专业文化水平参差不齐的状况,该公司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幻灯片解读与网络教育相结合”等不同的培训方式按需施教,将冬季培训与提高员工业务知识水平紧密联系起来,使冬季培训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培训工作中获取更多具有实用价值的知识。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该公司将持续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盘活人才资源,提升员工技能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