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聊城公司党员立项攻坚向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 陈清辉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01 字号:【

6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向“17个立项攻坚项目”党员先锋队代表授旗,党员们面对党旗宣誓初心,纷纷表示要把项目攻坚作为干事创业的主战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努力、实干担当、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该公司围绕中心工作确定攻坚任务。全体党员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中,围绕深入“贯标”、尽快“达标”、持续“对标”立项攻坚;在机组非停控制中,围绕加强运行管理、检修管理、技术监督立项攻坚;在清洁能源发展中,围绕开拓光伏项目、开发综合能源项目立项攻坚;在降本增效工作中,围绕加强市场交易能力建设、机组运行能力建设、燃料采购和配煤掺烧能力建设立项攻坚。根据攻坚任务,确定开展水库光伏施工、3号炉全烧神华煤改造、防磨防爆控降非停、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17项攻坚项目,各项目年底完成,并进行评优嘉奖。

图为党员代表接过旗帜奔赴现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