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泉州公司开设子女暑期班为民办事解民忧

作者: 罗婧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22 字号:【

7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泉州公司第七期职工子女暑期班完成开班仪式步入正式教学阶段,共计42名职工子女报名参加,切实将实事好事办到了职工心坎上。

该公司工会结合往年暑期班经验,第一时间梳理职工子女信息,按照年龄将暑期班分为小龄班和大龄班,聘请2名专业老师和1名志愿者进行教学授课;提前给职工家长发放《暑期班告家长书》,告知暑期班上课时间、上课物品准备、疫情防控要求等内容,让家长知悉暑期班注意事项,提早对子女进行安全教育,为职工子女购买意外伤害险;根据人数增多的实际情况,及时调配大龄班课桌椅配置,确保硬件设施符合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对暑期班玩具进行消杀,安排专人每天对暑期班课堂和午休室进行消毒;食堂人员精心布置暑期班午餐室,每天为子女提供四菜一汤午餐和午后点心,确保饮食清淡健康;授课老师精心设计每日课程,合理增加绘画涂鸦、手工制作、音乐朗读、科学实验、舞蹈课程,不断丰富暑期班教学内容。

一直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为职工服务解难题的工作思路,坚持将职工需求作为工作“指南针”,将职工幸福作为工作“温度计”,职工子女暑期班解决了职工子女暑假期间无人照看的实际困难,让职工能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在推进职工队伍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