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乐享冰雪欢天喜地闹元宵

作者: 秦剑雄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3-02-03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举办“欢乐迎元宵 阔步新征程”冰雪趣味竞赛活动,员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图为员工参加冰上趣味活动

活动设置冰上赛龙舟、雪地拔河、冰车比赛、猜灯谜等项目,每个项目兼具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凝心聚力、奋勇争先。

图为员工参加冰上赛龙舟

“一二!一二!一二!”一条条冰龙舟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点,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大家齐心协力,滑冰动作整齐划一,全力冲向终点。拔河比赛中,所有人铆足劲,在紧张角逐中展现着激情与活力。冰车比赛中,队员手持滑杆,轻灵地穿梭在冰面上,你追我赶,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猜灯谜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大家各显其才,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现场洋溢着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图为员工参加猜灯谜活动

此次活动,让广大职工乐享冰雪之趣,激发出团结拼搏的奋斗热情,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