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河北公司衡丰电厂巾帼爱心春暖夕阳红

作者: 王蕾 仇春芳 来源: 河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17 字号:【

3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衡丰电厂32名女工志愿者走进衡水市友力托老中心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该厂志愿者为生活在托老中心的老人们送去糕点、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并根据老人的不同口味分工合作制作荤、素馅料饺子。忙碌间歇,还与老人促膝谈心,询问日常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安康长寿、乐享幸福生活。

图为女工志愿者与老人促膝谈心

“衡丰女工包的饺子皮薄馅大,煮起来还不破皮,老人们可喜欢吃了!”扎起的围裙、擀圆的面皮、动情的眼神,传递爱心和温暖,志愿者的关心关爱赢得阵阵掌声,托老中心厅堂院落里洋溢着欢声笑语温馨景象。

“看到满头白发的老人们笑的那么开心,感觉自己做的事情特别有意义!”“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报名参加!”活动结束后,该厂女工志愿者这样说。多年来,该厂积极组织党员员工参与地方文明城市创建、社区环境治理、交通劝导志愿行等公益活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感恩回馈社会,树立国能企业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