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太仓公司精益设备管理助力机组安全生产

作者: 肖立军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06 字号:【

2月26日至27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太仓公司全面开展“三排查、三强化、三再造”专项排查治理活动,按照“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求实效”的宗旨,先后治理完成泵房、灰库、江苏省安库房等边远散区域不符合项15项,标识牌完善22处,以精益化设备管理助力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取得实效。

图为电气设备人员正在接线治理中

该公司分工、分区域对循泵房、灰库、江苏省安库房等边远散区域进行专项检查,对设备标识牌不规范,不完善,照明开关罩壳缺失、合格证丢失、电机接地线连接不牢固等逐项进行排查,发现不符合项立即记录在册,并立查立改。检查发现电气一次设备缺失、模糊不清、位置粘贴不合理的标识牌22处,整改更换过程中严格遵守“装紧、装牢、准确”的原则,补全设备标识牌,调整标识牌安装位置,做到整齐、美观、方便辨识。

此次专项行动,及时发现消除了设备违章,有效提高了标识牌的辨识度,降低危险事故发生概率,避免运行、维护人员走错间隔,有效提升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水平,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