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聊城公司连续21年为职工春节送祝福

作者: 陈清辉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1-19 字号:【

1月13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送春联”活动,7名书法爱好者在职工食堂现场挥毫泼墨,义务为广大职工写春联送祝福,这是该公司连续第21年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图为书法爱好者在职工食堂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该公司书法爱好者们不惜丹青,挥毫泼墨,字体风格迥异,或娟秀清雅,或苍劲有力,笔法精湛纯熟,各显神韵,让人一饱眼福。一张张福字翰墨飘香,一幅幅春联温暖人心。近100名职工到现场观摩,争相邀请书法爱好者写“福”字、送春联。一个福字,一声祝福;一幅春联,一片吉祥。活动现场欢庆、祥和,年味十足。

图为职工邀请书法爱好者写春联

一天的时间,该公司书法爱好者为职工书写春联500余幅、福字9800余个。“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我们感受到幸福的年味!”许多职工赞不绝口,喜悦溢于言表,拿着大红春联爱不释手。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