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六家矿主题团日学楷模做表率争先锋

作者: 李宇智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3-03-21 字号:【

3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平庄煤业六家矿团委组织开展了“学楷模,做表率,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向“央企楷模”徐博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真抓实干、砥砺奋进,让青春在平凡中闪光、在奋斗中出彩。

在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了被授予“央企楷模”称号的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大岗山公司徐博海的英雄事迹,大家被那一句“只要我还在,就一定能接起电话,如果后续电话无人接听,那么应急指挥中心和我都不在了”深深地震撼,被他的尽己所能、舍生忘死的精神所深深地折服。徐博海同志面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选择了在最危险的时候坚守在最危险的地方,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团员青年学习了徐博海同志的抗震救灾精神后表示:“徐博海生动诠释了‘平凡之中彰显伟大’,也再次证明任何一个岗位都可以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我们将以他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恪尽职守,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为青春描绘亮丽底色,写下俯仰无愧的人生篇章。”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全矿营造了崇尚楷模、学习楷模、关爱楷模的浓厚氛围,鼓励引导团员青年自觉见贤思齐、争做时代先锋,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贡献青春力量。

脚部
X
  • 2